✩. 🎧 橘络252-6.y

这世间所有的温柔,都值得我们踮起脚尖

[L/M]如何让夏予扬闭嘴


如题(没有脑洞的整活)tag打不下


cb向

ooc致歉



1.顾子尧


顾子尧:“上次上山被打劫的帽子,买了同款。”



夏予扬:“谢谢队长!你就是全天下最最善良最最帅气的人,嘿嘿!……”



顾子尧:“闭嘴。”



夏予扬:“好嘞亲爱的队长大人!”(并脚敬礼+开溜)



《物质的力量,全剧终,任务完成!


2.林致



林致:“扬扬想说就说嘛!扬扬喜欢就好。”(宠溺)



《过度溺爱,全剧终,任务失败!》




3.乔殊



乔殊:“夏予扬,你又偷吃巧克力,孟姐昨天刚下达了狙击令。”



夏予扬:“小乔哥!最后一颗,我再也不敢了,千万别告诉孟姐和队长,不然我就完了!”



乔殊:“闭嘴吃你的。”



夏予扬(含糊不清):“好耶!”



《生命威胁,全剧终,任务完成!》




4.柏闻


柏闻:“红馆家规,吵闹者打扫一个月卫生外加给滚爷打理一个月鸟窝”(眼神)



夏予扬:……(被冻



《封杀。全剧终,任务完成!》




5.江恪


江恪:“夏大厨,尝尝我新做的蘑菇炖葡萄!我跟你说,这是我研究了七七四十九天的新菜品,觉得让你吃了一次保证还想吃第二次!”



夏予扬:“……这能吃?不要哇,小乔哥!林哥!队长!!!”



江恪:“小羊同志,给点面子呗。就吃一口”



夏予扬:“唔唔……唔?”什么东西?



《被下毒,全剧终,任务完成》



6.季少一+许向安组



季少一:“小安安,等会朝你挥手我们就上!”



许向安:“这样不好吧季少?”



季少一:“怕什么……他来了.3…2…1!”



夏予扬被上次江恪拿来绑季少一和柏闻的绳子绑在了凳子上,还顺带赠送了他一份封口报纸。



《被绑架,全剧终,任务完成》



7.许向宁



许向宁:“夏予扬,玩个游戏嘛?”



夏予扬:“啊!什么游戏什么游戏!”



许向宁:“要玩捉迷藏嘛,你来躲我来找你。”



夏予扬:“好哇!”



(夏予扬屏息凝神躲了十来分钟,许向宁乖乖在原地看电视)




《芝麻汤圆的骗局,全剧终,任务完成》





小剧场

夏予扬:“我TMD好不了了!!”(超大声)





附赠all夏cp向五百字彩蛋,慎入——


评论(15)

热度(73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