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橘络252-6.y

这世间所有的温柔,都值得我们踮起脚尖

【乔夏】作精小狗请闭麦



短篇,桥下only

没有思路只有被糖冲破脑袋的冲动🥺



雪花洋洋洒洒落下,在地上覆了薄薄一层。和孟姐风分别后,两人果断选择打车回到小白楼。




春雪降落无声,早上离开时还晴空万里,转眼得了个措手不及。




脖颈被凉意占有,是冰凉的触感。相对于羽绒服连帽的乔殊,夏予扬的长风衣就显得有点余力不足。等车的间隙,夏予扬头顶就落了些许雪瓣。




乔殊看了眼搓手哈气取暖的笨蛋狗狗,抬手在他的头发上揉了一把。继而拉过夏予扬的手塞进口袋。





夏予扬毫不吝啬的给了乔殊一个大大的拥抱,外加一堆有用没用的马屁。乔殊即使开口制止,这才使得一场脱口秀的延续到此结束。





看了一下午土味情话的夏予扬略显期待的开口发问:“小乔哥,如果我和你老婆掉河里了,你会救谁?”




乔殊难忍笑意,憋了好一会才假装一脸严肃的盯着夏予扬的眼睛:“救老婆。”





夏予扬脸当场表演了笑脸消失术,耷拉着脸木讷的嚎叫:“小乔哥,你怎么这样,你不爱我了吗?你最爱的宝贝难道不是我嘛?”




最后,乔殊在夏予扬的左一句右一句诉苦中,弯腰亲了亲夏予扬的额头使得委屈不开心的小狗又一次成功川剧变脸,继而半开玩笑半当真道:“你不是小老婆?”





虽然有些肉麻,但看在夏予扬被撩的哑口无言的份上,有点小值。




车来的不算早,雪天路滑,在得知二人打车后,孟姐在电话里重复了三四遍小心驾驶,使得司机都有些烦躁。




夏予扬在小幅度的挠在他的掌心,在乔殊挂断电话后更放肆的圈他的手腕。乔殊的手腕和他自己的差不多粗细,这是夏予扬在反复揉炼中得出的结论。




夏予扬舔了舔唇,凑近乔殊低声耳语:“小乔哥,你会不会和我分开啊!”




乔殊冷眼看夏予扬:“你觉得呢?。”




夏予扬咧着嘴笑:“小乔哥最爱我了,肯定舍不得我,要和小乔哥每天在一起!!”




夏予扬的声音不小,前排的司机师傅全听在耳里,默默感叹/年轻人谈个恋爱真腻歪!




雪下的更大了些,树枝上的鸟儿神采奕奕喳喳叫着,或许春天也快来临。





生活一定会把压轴的好运留到最后,才会让你经历那么糟糕的日子。

评论(6)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