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橘络252-6.y

这世间所有的温柔,都值得我们踮起脚尖

【乔夏】你还会牵我的手吗


不懂亮晶晶狗狗眼的有难了!!!!

架空,2500+,ooc致歉

扬扬人设:因为不小心误入人类世界的小花仙——

ps:扬扬前不会讲很多话因为不适应也不想面对人类生活…!


——————


“我终于明白爱意可以能够冲破一切阻隔,相爱的人会永远待在一起,或者是等待一个人 ”

我的一生中有无数个四季,不管花费多长时间我都愿意贡献我的每一个四季。



秋,降临了,在不知不觉中。



月色朦胧,在公园的小路上漫步。踏过荆棘,花丛中最后的几朵花也摇摇欲坠,掉落的花瓣宛如霓衣般覆盖大地——这是秋,一如既往的萧瑟。



自古逢秋悲寂寥,夏予扬蹲在花坛边,沉默的看着花瓣飘落。



一瓣,两瓣,三瓣……



不远的亭子那边传来叮叮当当风铃撞击的声响,夏予扬强颜笑容抬起头。



白色的伞轴底部系着一串风铃,那是夏予扬亲手做的。撑伞的人也正是自己的爱人乔殊。



夏予扬兴致不多,但也在见到爱人时眉眼添了些开心的情色。




“就知道你在这里,要下雨了怕你淋湿”乔殊撑着伞的手收紧了些,看了眼夏予扬脚底零落的花瓣和孤零零的几朵花儿,蹲下身子来说道:“秋天到了,要凋零了。”



是啊,秋天到了,要离开了。夏予扬努力将眼里朦胧的泪花憋了回去,却还是湿的一片。



和刚遇见一样,乔殊在这片土地上看到了蹲在路边的夏予扬,眼睛红红的,耷拉着脑袋无声的掉眼泪,像个无家可归的小狗,闪着泪花的眼睛漂亮的让人挪不开眼。



他把他带到便利店,看他腮帮子鼓鼓的嚼着丸子,看他摇晃着脑袋甩掉发丝上的水珠,亮晶晶的眼睛怪惹人疼,小狗都是这个样子。




但乔殊发现这只“小狗”似乎晕乎乎的,嘴里嘟嘟囔囔的是什么花的还是什么拖,总之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本以为自己是助人为乐请可怜的小朋友吃饭,没想到却被这块“黏牙糖”黏上了,拽着自己的胳膊要和他回家。



乔殊本来不愿意,但最后在“黏牙糖”的死缠烂打和委委屈屈快要哭的眼神中被折服,将他带回家。



之后的每一天,夏予扬几乎都会拽着自己去看花园里的花儿,坐在长椅上亮着眼睛数今天开了几朵花,长了多少花苞。



似乎是夏予扬先开的口,蹲在床边可怜巴巴的给他打字表白。乔殊愣了几愣,最后愣是没敢答应也没敢拒绝。



夏予扬要被急哭了,在乔殊持续没给他做出回答的那天,一个人溜出去冒雨在花坛边发了好长时间的呆,最后还是在乔殊软磨硬泡下乖乖被牵回了家,洗漱,吃饭,喝水,睡觉。



还是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夏予扬做平日里该做的事情。但总在神情间流露着一股失望和懊悔,乔殊不懂这种感觉,但看到本该蹦蹦跳的小朋友低着头木讷的看着地板心里就一阵难受。



乔殊翻来覆去没能睡着,可能是夏予扬缠着自己一起睡习惯了,突然少了一个人不适应,在凌晨第二声钟声响起后,乔殊敲开了夏予扬的门。



啪嗒……灯被摁开,夏予扬睁着眼睛看他,眼神中似在问有什么事。但没等乔殊开口,突然就暗淡了下去。





夏予扬好像挣扎了好久,结结巴巴的开口:“我……小乔哥,你别不喜欢我……我以后……再也不会喜欢你了,你不要生我的气。”



草了,乔殊承认,他心疼了。



真的不喜欢吗?他说不清,但看见夏予扬难受他自己更难受,看见夏予扬高兴他也高兴,回下意识的想见他,会因为担心夏予扬受凉给他自己的衣服……



喜欢的吧……



乔殊揉了揉夏予扬的脑袋,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一吻:“不会不喜欢的,夏扬扬别不开心。”



至于后来为什么发展成了这样,夏予扬也不知道,大概是自己想和小乔哥更融洽一点,努力适应新环境,乔殊也时不时的逗他,最终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嘲讽调戏一个愿听。



风拂过,夹杂着雨点飘飘而下,湿漉漉的蹭到脸上,鼻子上,衣服上,最后消失。



太冷了……太冷了……



乔殊抬起头,最终发现了夏予扬的异常,把伞收的更里边了些,替他揩去眼角的泪水:“怎么了”



夏予扬再也抑制不住泪水,任由它顺着脸颊划下:“小乔哥,花要掉了,再也看不加了,永远都不会见到了……永远啊。”



乔殊不知道怎么办,慌慌忙忙安慰:“明年春天还会在见的,别哭。”



夏予扬舔掉挂在唇角的泪水,咸咸的:“可是明年见到的不是同样的花瓣了……。”



“但是同样的花不是吗,还有重开的一天,明年它会和现在一样长出新的花苞,然后生长成一朵美丽的玫瑰,春天很快就会到的。”



春天总会到的吧,可是我不想分开,春天来的太晚了。夏予扬在心里呐喊。




雨又大了些,最后一片花瓣掉落,夏予扬扭头去看,挤出一个笑容上前拥抱亲吻他的爱人。



乔殊为夏予扬突如其来的操作感到不解,但为了平复哭的稀里哗啦的小狗心情,还是一一回应他。



哗哗的雨声盖过了一切,银色的丝线被拉长,这一年中最后一个拥抱,最后一次拥吻,他听他在他耳边说:“小乔哥,再见了,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幽深宁静的路上,这段声音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回荡在整个花坛回荡在他的耳边。夏予扬轻点没了骨头一般从自己怀里离开,向着远处飘去。



乔殊下意识的伸手去抓,却怎么也碰不到、摸不着。他伴随着最后一片花瓣离开了,离开了他的视线,离开了他的生活。泪水夺眶而出.。


怎么会呢,唇角前一秒亲吻留下的湿润感依旧还在,爱人却已不在。乔殊在眼前的空气中迷茫的寻找,迷茫的想要触碰想要见他一面。他用尽了所有办法,拼了命想要抓住的那人,却轻而易举的脱离了他,像是蝴蝶,悄悄然就能脱离他的掌握。




掉落的伞溅起水花,像一朵绽开的小白花,雨水拍打着风铃发出脆响。乔殊冲到花坛边,捡起地上仅有没被冲走的花瓣,颤颤巍巍想要将其塞回去。



傻,怎么可能会回去呢……花瓣贴在胸口上,难言心里的情绪。恍惚间他隐约看到了夏予扬的笑容,叽叽喳喳的哄他开心,他说:“小乔哥,明年花开的时候,我一定会来找你。”



————


春天的嫩芽悄悄的探出了头,春雨绵绵的抚摸打底滋润万物,时间仿佛又回到了过去,花坛边上还是那顶着红色脑袋的小狗,但和上个春天不同的是,夏小狗不在是无家可归的小狗,而是有人在等他回家的幸福小狗!



我的一生中有无数个四季,不管花费多长时间我都愿意贡献我的每一个四季。



小剧场:

夏小狗再次见到乔殊的第一句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想你啊小乔哥。”

夏小狗再次见到乔殊的第二句话:“想牵牵,想抱抱,想亲亲……还想吃那家店的烤丸子。”



乔殊:“……”



——————————————

主打一个纯爱和陪伴

不懂纯爱的永别了!(泪如雨下


花的花期真的好短,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就凋零了🥺短暂但是好美,是有花仙子的魔法的吧🥺🥺

评论(19)

热度(2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